狂河杀鬼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感谢组织没有给我染成绿色的并且满足了我蜜汁卷发还非要添个大背头的神奇愿望_(:з」∠)_ 然而莫名奇妙拖了条粉色的咸鱼,我也很绝望,这个画画的疯了……可是,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就地换个头像hiahiahiahia

一条粉色的咸鱼:

 

时隔五年的板子复健。

粉河(……)和粉鱼。

不是河粉。

整个摸鱼的过程又名《失去双腿二十年的残疾人少女依靠义肢学习奔跑!啊!摔倒了!》

——这样振奋人心的故事。

又忘画犄角了,所以动手添了一个悬浮犄角,结果一个恶趣味爆发又画了一点别的。

 @狂河杀鬼 答应狂河板子复健第一只就画粉毛河,其实我第一次(其实也是唯一一次)用板子画图(2012年)的时候画的就是粉色短发的妹子,然后因为画太丑再也没有碰过板子,现在这一只看起来……至少和那一年我十五岁(……)的时候比起来是有进步的(真诚

因为,你们要知道,我在五年前那个粉毛妹子背后画了一大堆白色和红色的玫瑰红还有粉色紫色蓝色的泡泡。

至少我的审美是有救了不是吗。

(但是粉鱼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