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河杀鬼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好好过个清明比什么都强

个人看法,拒绝歪曲我的意思,拒绝在我评论里恶意侮辱任何一方,谢谢

第一次这么愤怒到想说点什么表达一下我对某些ky粉的感觉,真的是感谢他们了,让我想掏心掏肺地骂人,当然,要做一个文明的人,我们随意唠唠嗑:-D

首先声明,我对苏沐秋不粉不黑。沐秋毫无疑问是一个天才,可惜英年早逝,我对他的感觉更多是充满了惋惜和尊敬,同时觉得老叶在离家出走的时候遇上他们兄妹也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他们三个人在原作中的走向,说亲情向或是友情向,我觉得都还算合适。这里也不是说我不能接受别人吃他们有关cp,毕竟每个人的重点和萌点都不同,我也不能强行逼着别人和我的想法一样,就像其他人也不能强行逼我吃他们有关的cp。

逝者为大,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对已亡人充满尊敬说沐秋特别好的,我完全不反对,毕竟他确实够好,而且谁家粉丝没个粉丝滤镜,我也经常透过我厚得跟黄土高原一样的粉丝滤镜看我喜欢的角色。但是话又说回来,你自己觉得喜欢的角色好好好,不代表别人也这么想吧,尤其是捧自己喜欢的角色,顺便有意无意踩别人的那种ky粉,真的很膈应人。还有无视原著,自己想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我真的很佩服你们。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的人没有。

比如这个人。↓

原谅我眼拙看不出来这个人到底是不是沐秋的粉,也不敢确定这个人到底算不算喜欢隔壁的cp。我个人觉得吧,能在公众场合【比如这件事,截图出自清明节的时候,全职x站的某条微博的回复,可以说是恶心了很多人】说出这种招黑的话的人大概不能算粉,极其有可能是个。哎呀这么说会不会被人打啊,吓得我赶快吃了一口冰淇淋镇定一下。

可能有人要问我为什么不在微博上怼人,要来这里长篇大论的啰嗦,那我告诉你:我平时不怎么用微博,微博上也没几个粉,我写这些就是为了给人看的,微博上那几个人满足不了我的倾诉欲。

就事论事,就人怼人。这位朋友发的话看着也怪工整的,难道是口号?不要这样吧,怎么看都不妥啊。还有什么沐秋活在老叶的世界里,是老叶=荣耀了,还是沐橙被你扔了啊?37连胜怎么就成最长情的告白了,脑补过分了吧,梁静茹给你了勇气还是你看原著的时候没戴眼镜?好好一个公众平台被这种话搅得乌烟瘴气,服气了。

圈子大了,ky的人也是花式出来秀存在感。这些人除了让别人更加讨厌他们喜欢的角色和混的圈子之外,没有什么别的作用。有多少曾经的沐秋粉被这些人搅得提起沐秋就摆手说换个话题,有多少路人粉因为这些人转黑,有多少黑看了这些ky之后当成笑料然后拉别人一起黑。停止ky好吗,不为你自己考虑,也为你喜欢的角色和圈子考虑一下。

清明节了,不如好好扫扫墓,上上香。各家忙各家的事儿多好,非得来这么一出,就不能消停一会儿 。 对了,明天就上学上班了,你们作业做完了吗,四六级准备好了吗,论文写了吗,调研做了吗,修整好了吗,有饱满的上班的激情了吗?

吐槽完了,我先去写论文了,再见。

评论(19)

热度(14)